私设

元气活力话痨小狐狸阴萝×一生不羁爱自由狼狗香帅



狐狸阴萝:啊,我终于找到你啦,你就是传说中旧版楚留香吧,我们太阴一上线就神隐的超级大佬!!……据说你拳打万圣阁,左踢淄衣楼,脚踏蝙蝠岛,性格还特别好,特别体贴!呜呜我要拜你为师!!!


狼狗香帅:与其做楚某的徒弟,不如做楚某的小友,打打杀杀有何乐趣?这红尘潇洒,不如把酒言欢,策马纵歌,方才不负这快活人生……小友,可是想好了?


其实有半身,但是我居然照着自己的手画香帅的导致最后不伦不类,就只留看得过去的手指裁掉了……然后衣服,咳咳,这个香帅衣服我真的不会画,就瞎画一通,结果像是西幻了……

最后上色,为什么我不上色,看看第二幅就明白了……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