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荧」看穿你了哦

     紧接上文,果然,微百合起来真的很香

 

  透视进一步进化成爆衣注意,看谁谁爆衣的荧妹又将迎来怎样的命运呢


      别屏我拉,我错啦

 

  本章受害者   九条/荧

 

  迫害者          钟离/神子/将军/胡桃





 

  在旁边人看来是很正常的一幕,可爱的金发少女,俊美的客卿先生,两个人携手在夕阳下奔跑,他们穿过人群,带走的不止是风,还有爱恋的青春气息。

 

  在荧眼里是,是她带着一个果男在大街上狂奔。

 

  而且钟离一点也小,各种方面的,确信。

 

  荧根本不敢回头,钟离比神像涩多了,黑色平角内裤,劲瘦的腰,修长但隐含爆发力的腿,那种一出照片立刻会被禁掉的涩………她大声吞了口口水,感觉自己实在没有办法这么坦荡带着老爷子在街头,她果断绕道,钻进一处没人的小胡同里。

 

  先把事情解决再说。

 

  “旅者,你有何需要避开他人的事情告知于我。”不愧是岩王帝君,跟着荧狂奔跑了三条街撵了三只猫八条狗,顺带还救了一个熊孩子坠楼,气都不带喘的。钟离手里甚至带着从琉璃亭顺来的茶杯,水未撒一分,他将茶递给气喘吁吁的少女,见少女果断接了吨吨饮尽,眼底露出一丝满足的笑意。

 

  那是他用过的。

 

  “抱歉,钟离先生。”

 

  荧没注意到这些小事,她正满心尴尬地捂着眼睛,将杯子递回去。

 

  “我有点事,就那啥,就想问问你。”

 

  荧将前因后果说完了,于是钟离眼底的笑又淡了。

 

  “嘶,你说,目前为止所有曾经旅行过的人都能看见?”

 

  钟离珀色眼底带着审视,荧不安点点头,她捂着眼睛,看不清钟离的神色,便可怜巴巴道:“怎么办啊,我要怎么恢复啊?”

 

  “你靠近一些。”

 

  荧乖乖凑到钟离面前,她红着脸闭眼,一副根本不敢多看的模样,以为钟离是要为她检查。

 

  少女这幅模样实在乖巧到让人心动,她眼前薄薄覆上一层黑影,霓裳气息溢满,清冷破碎一地沉香。

 

  荧瞪大了眼睛。

 

  她被紧紧抱住,对方舌尖探入她的唇舌,较之达达利亚之前的拥抱更为贴紧过分,旁人来看只是接吻,然而触感却犹如贴身相拥一般。

 

  被暗算了!!

 

  “别动……”

 

  对方含糊了一声,元素力灌注荧的口中,荧颤抖着接受着,一时不知所措,过了不知道多久,差点缺氧窒息的荧被放开。

 

  钟离抽出一张帕子替魂飞天外的旅行者擦嘴角来不及吞咽淌下的液体。

 

  “旅者,你现下可瞧我了。”

 

  荧恍恍惚惚睁开眼,看见钟离与平日无异了,衣冠楚楚,斯文败类……

 

  她张了张嘴,不知道该生气还是高兴,于是少女气鼓鼓地瞪了钟离一眼,钟离含笑瞧她:“旅者,这只是帮你复原的手段罢了,想必以你的气量,是不会同我置气的。”

 

  荧吃了哑巴亏,看着这位面容和善,满腹黑水的老爷子她心率与智商双向逆行,一个上一个下,干脆扭身跑了,男人在后面心平气和叮嘱道:“这几日不可使用元素力,否则咒力反噬就……”糟了。

 

  荧话只听了一半,刚出胡同就被溜溜达达的胡桃找上门了,少女一把搂住旅行者,指尖不怀好意戳了戳她胸口的布料。

 

  “哟,我刚瞧着你跟钟离鬼鬼祟祟进了胡同,还以为干什么男盗女娼的事呢~”

 

  “呸呸呸,胡说八道,我那是解决问题去了。喂,胡堂主你手放哪儿呢!”

 

  荧手背蹭了蹭唇,带去一点花香。

 

  “走,跟我去一趟稻妻。”胡桃却不由分说,拉着荧去稻妻卖棺材。

 

  “我可是听说了啊,稻妻内战刚熄,路有尸骸白骨,正是送人安息往生,顺带赚外快的好机会啊,你认识雷电将军,替我游说几句。”

 

  荧作为挑战雷电将军的获胜者,一时声明鹊起,风头无两,少女又是平息稻妻内乱大功臣之一,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新晋国民偶像,荧有望越过神子雷神勇夺第一。

 

  另外,前两名掌握雷电国度的当权者与旅行者关系也非常要好。

 

  胡桃算盘拨得叮当响,但荧不想干。

 

  “报酬咱们三七分,我七你三。”堂主笑嘻嘻。

 

  荧觉得自己多少还有几分力气。

 

  一路招猫撵狗,两个人热热闹闹到了雷电将军的居府,一树浅色樱花下,穿着巫女祭司袍的八重神子笑眯眯同荧打了个招呼。

 

  “好巧呀,旅者~”

 

  荧一见到她心里发怵,不知道这位又打什么算盘。

 

  “我今日是来看望将军的,既然你们也是有事拜访,何不一同前去。”

 

  荧点点头,没有拒绝,左右小心点,不被屑狐狸坑了就行。她刚走进天守阁,便看见紫发长辫的雷神在闭目冥想,她缓缓睁开紫眸,眼底一枚泪痣妖娆,与娇媚的姿容完全相反的冷漠气质,也在见到旅者一瞬间融化。

 

  “旅者,你来了。”将军说话向来一板一眼,荧就知道影还没出来。

 

  荧笑了笑,随手递给将军一朵樱花。

 

  “无用之物,不过须臾灿烂。”她嘴上这么说着,但好好地收了起来。

 

  神子也没有作妖,笑眯眯拿出来小说点心之类的礼物,然后同他们坐下聊起天来,胡桃正向雷神极力推荐往生堂套餐,荧听着听着打了个呵欠,忽然见神子意味深长看着她,心中重重一跳。

 

  “旅行者,我听说你武技有所精进,连将军都不能与你为敌~”

 

  雷电将军果然感兴趣地望过来。

 

  荧警铃大作。

 

  “没有,不可能,不能够!”

 

  “不试试怎么知道,还是,你已经完全看不起将军大人的武艺了?”神子捂着嘴笑了起来,好像一只偷吃到油豆腐的坏狐狸。

 

  将军眉目微沉。

 

  “不用神子你来激我,”荧十分感动,然后听她很上套地说,“不过我们的确许久未曾比试了,自你说我已经满级以来,来吧,旅者!让我看看你继续前进的意志!”

 

  话毕,她已经拔出了刀。

 

  荧来不及顾忌钟离的警告,直接用岩元素力崩开地面,勉强阻碍了无想的一刀。

 

  将军还真是说干就干的人!

 

  与此同时轻微崩裂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荧叹息一口,幸好在场都是姑娘她心底防线还受得住。

 

  “啊呀-------”胡桃惊声,荧下意识望过去,还以为怎么了的,结果看见对方是因为糕点掉地上了,荧正想吐槽,结果捡糕点的胡桃瞬间爆衣。

 

  荧:瞳孔地震JPG

 

  另外两个人:“……?”

 

  衣料纷飞间,只剩下肚兜跟内裤的胡桃淡定地捡起糕点,露出可惜的神情。

 

  “不能吃了呀,真可惜真可惜~”

 

  这是何等恐怖的女人!!

 

  荧吸了一口气,倒退三大步,表情抽搐地与将军与神子对视,然后两个女人也纷纷爆衣。雷电将军不愧是最完美的人造偶,身材完美到没有指摘之处,她穿着雪色的三角内裤,上身是绷带,由于和服本就是低胸,绷带并没有绑很高,肌肤如雪一般,紫色长蝎辫盘在腿上,两厢照映女人冷艳姿容。

 

  与此同时,在梦想一心里吃着糕点一同爆开衣服的影成功呛住了。

 

  神子不仅仅爆衣,连尾巴也变了出来,她抖抖耳朵,娇艳的面容带着笑容,毛茸茸八条粉色大尾巴,她还跪坐在地上,与雷电如出一辙的绷带裹胸,巫女服饰不显,其实比将军还大一些,下半身当然被尾巴遮住了。

 

  “哇哦,不错哦~真有趣,原来这个封印是这么个意思啊~”神子抛开一开始的惊奇,现下已经完全适应,甚至闲情逸致地将尾巴抖落开,晃晃悠悠的。

 

  将军收了刀,蝎尾长辫一甩,妖昳的眉眼满是冷清霸气。

 

  “果然,连衣物也逃不过磨损,唯有永恒……”

 

  喂,这不是重点啊我的将军!!

 

  荧看着三个爆衣的女人,一点也不在意,甚至胡桃还盘着腿继续吃喝游说眉眼冷漠的雷电将军,不由得对这个世界感到一丝丝绝望。

 

  “旅者,我们都脱干净了,你怎么能一个人独善其身呢?”

 

  神子优雅一笑,荧连连后退,长尾巴卷住少女,旅行者金发凌乱,面色绯红,我见犹怜地直呼饶命,然而无论雷神还是胡桃,似乎都十分乐意看看旅行者脱下衣服的模样。

 

  被这样紧紧裹住,没办法用传送点啊啊!

 

  “旅者,我会,很温柔地对待你的……”神子拍了拍荧的小脸蛋,将军坐在荧的身旁,将那朵樱花别上了她的头发,胡桃连话都不说了,腮帮子嚼着糕点笑眯眯看着荧等搞事。

 

  此时,门忽然打开,是前来递交紧急文书的九条。

 

  房间内四个人,穿得清凉,一派正准备胡来的样子。

 

  九条:瞳孔地震JPG

 

  金发旅者眼含热泪地看了她一眼,九条也------成功爆衣了!


      九条完全的保守型,为什么,外面本就有一层贴身黑丝,里面还有一套连体黑丝啊,仿佛就是将外表那些襟带长袍脱完以后……等等,不会本来就是这样吧,不过裟罗的身材真的很好,因为长年累月厮杀领兵,还能看见隐约勾勒而出的腹肌,露在外面的疤痕更加彰显英姿飒爽。


       “哇,真好看~”荧不由自主感叹一声。


       “旅者,比我还好看吗?”神子微笑着问。


        九条已经完全反应不过来了,面色愣愣地看着她们。

 

  此时神子注意力分散,尾巴微松,荧来不及向裟罗道歉,她一把挣开,抓起衣服套头,迫不及待传到了神里家。

 

  救命啊!!!


     

 

 

 

 

 

 

 

 

 

评论(26)
热度(1478)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